十一月連續夢到你兩次 可是我已經沒有那種衝動當下立刻記錄下來 大概是醒來的一瞬間知道那只是一個夢 所以夢到的都沒有意義  寫下來更是顯得我愚蠢至極 


今天和領導不溫不火的鬧了一次脾氣 流了好久沒有流過的眼淚 天都暗下來的時候 終於有勇氣開始寫下這兩個夢了 不 準確的來說是一個 因為前一個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DREAN FOUR AND FIVE| 🌸


「我放學了 你要不要送我回家」


好像回到了最初見面的那兩年 我們都還在上學 不一樣的是 那時候的我們用著鍵盤機 而如今夢里的我用著智能機在給你發微信


你當然不會回復我了 畢竟那只是一個夢…


可是我還是好難過 終於鼓起勇氣想和你一起回家 但是最後你沒有來 我知道回憶都是美好的 現實是你一分手就找了好幾個女朋友 而我只能裝作不在意的認真學習 


可能你永遠不會知道初二的運動會上 我在人頭攢動的比賽場邊找到你 並不是為了要問你的朋友去哪了 而是我好想你 想見你 想和你說話 比那一年的五一勞動節放假 你手機沒電我聯繫不上你 到處去問你去哪了 最後只能在電腦上一遍又一遍的聽著「突然好想你」的時候 還要想 …



故事五| 完結


沒有頭 沒有尾 那就這樣吧 下次夢到的時候 我會努力記得更清楚一點

评论

© 我是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