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吧 有時候真的很矯情 也很脆弱 一旦找到壓死人的那根稻草 全身的開關就像被打開了一樣 眼淚眼淚止不住 身體發抖得跟篩糠一樣 可是那又怎麼樣呢 有誰能懂你怎麼了

我常常覺得 如果我一直對別人和顏悅色 或者 有禮貌一點 是不是別人也會給予我同等的待遇 現在發現了 根本就不是 有些人就是臉皮厚得跟城牆一樣 非要跟人扯破臉 說到底 才覺得舒服 別人說的話都是放屁 自己說的話就是聖旨 這樣的人為什麼還可以活在這個世界上啊 自己取了三個老婆 瘋了兩個 為什麼一點羞恥之心都沒有

是啊 我心裡承受能力就是很差 所以我哭的時候不要安慰我了 我怕你一說話我會更想掉眼淚…

记录一下被傻逼逼到崩溃的我停完电动车以后的心理状态。

评论
热度 ( 1 )

© 我是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