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呢 今天是第二天 … 可是我又看見你了 在夢里 …

DREAN TWO | 🌸

就在以前我們上過課的那間教室里 今天是我的生日 同班同學的一個男生是我男朋友 可是我完全忘記了那天是我生日 晚自習上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黑燈 男朋友就拿著一個蛋糕走了進來 放在我的桌上 然後全班同學都對我齊聲喊了一句生日快樂 好幾個平時玩得好的男同學衝上來 把蛋糕摸到我的頭髮上 我好開心呀 可是我注意到 你一直坐在我斜後的倒數第二桌 沒有動

老師突然出現在講台上 因為某件事(…) 男朋友坐在我旁邊為我打抱不平 安慰我 我真的很難過吧 之後我再走進教室的時候 坐在另一個靠窗的位置上 余光突然看到 你 坐在我的座位上 在和別人說話 不知道 是不是為了我呢

可是我看到你心裡會突突突的呢

故事二 | 完結

第二個夢有點可惜呀 記得不是很清楚 好像還有什麼被騙錢 被佔便宜的 中间有些跳跃的事件 醒來就不記得啦

大概最清晰的記憶是我一轉頭就看到我的座位上坐著一個你吧

评论
热度 ( 3 )

© 我是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