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之前的時間里 我的夢里已經出現過無數次 無數種和你見面的場景 頻率沒有五十也有一百次了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何時何地為什麼你還是出現在我的夢里 我知道不是因為想念 不是因為印象深刻 更不是因為喜歡 可到底是為什麼啊 連我自己也不明白呢

所以 從這次夢到你開始 我想把每個夢都記錄下來 不為別的 我想看看你到底多久才會從我的夢里消失

DREAM | ONE 🌸

今天天氣很好 我遇見了一個渣男 說是給我求婚 但是卻看到他為了另一個女的準備節目 在一個大樓梯的轉角表演籌款 被我發現了以後竟然還想試圖給我表演節目 讓我捐錢 我覺得他像個傻逼

我和我的一群高中朋友到公園裡春遊 看到了前方走來的你 身旁還有很多朋友 我和朋友因為被渣男傷害 所以選擇去坐一個娛樂設施 緩解情緒 大家都累了坐在一旁休息的時候 我騎著平衡車想爬上前方這個斜四十五度角的斜坡 余光又看到了你 穿著黑色的衛衣 斜著頭在和旁邊的人說話 我穿過了前方的斜坡以後 發現天空很藍 花也特別的鮮艷 美麗 我和我的朋友們提議去找個地方拍照 回過頭卻再也看不見你了

我們從公園的另一個地方進入 怎麼找 也再沒有看到你的身影了 只記得眼前有一片湖水 一個亭子 還有一個斜坡

故事一 | 完結

评论
热度 ( 2 )

© 我是猪 | Powered by LOFTER